•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08:18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佘海兵主持,共有6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晏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总支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重点。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彭跃刚、柯贤俊、佘海兵、张义成、朱勇、刘章楷、操辉环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彭跃刚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柯贤俊同志、佘海兵同志为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和职责。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彭跃刚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党总支书记是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副书记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委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谋划,有关工作的部署;二是抓细抓牢党建工作落实,要创新党建载体,要抓好教育管理,要突出工作实效;三是严防严守党建工作纪律,要进一步规范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维护党组权威,局党组纪律必须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