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08:29
[字体:  ]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部门:

为认真落实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号通告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号)精神,严格落实七项措施。

二、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保障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和城市自来水、燃气的正常安全供给,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包括承担城市管理服务的各物业公司、绿化养护公司、市政管养公司、信息采集公司和环卫、自来水、燃气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外出参加聚会、走亲访友,如有咳嗽和发热症状要及时就医。

三、春节在岗值班人员同时承担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严格值班备勤纪律。在巡查执勤时必须按照要求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流密集场所出没。

四、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惕,发现身边有咳嗽、发热的外地返乡人员要及时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做到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

五、全体干部职工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得转发任何未经证实的疫情图片、视频或文字。

六、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将相关要求传达到全体人员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全体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听从召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