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6:59
[字体:  ]

10月31日,市城管执法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以“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党课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市水务公司党支部委员参会,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伟到会指导。

会上,高捌玲结合前期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向阐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并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新形势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当前城管体制机制、执法队伍建设及城市治理能力等方面存在不足,围绕学习引领、把握方向、找准路径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伟在点评中指出,这次党课理论学习深,精确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工作结合紧,明确了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挑战;问题找得准,梳理总结的矛盾、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代性;整改方向明,整改举措系统全面接地气。整堂党课语言朴实、案例生动,并要求参会的各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对照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好落实。

最后,金伟还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