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1:33
[字体:  ]
   12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高捌玲主持,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永红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高捌玲同志代表班子按照“六个对照”要求,认真进行检视剖析;接着,高捌玲同志带头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并按照“4+3”对照要求全面检视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精神的目的。

                                           

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会前准备充分质量较高;问题找得准,检视问题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又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整改措施实,着眼全局工作和个人实际,都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剖析材料提出了相关要求,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局党组书记高捌玲在做表态发言时指出,市城管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使群众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更加丰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