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绩溪县城管执法局三项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

阅读次数: 作者:许薇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7
[字体:  ]

     为切实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根据《绩溪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绩溪县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三项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

    强化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开展开复工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专门安排力量,加大企业周边市容市貌巡查力度,大力整治各类城市管理乱象,从严从重打击城市管理方面影响企业开复工和正常生产的违法行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环境。

    强化厂区生活垃圾清运指导开复工企业做好生活垃圾消杀和处置工作。督促金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加大对开复工企业生活垃圾的清运力度,确保日产日清日净。对生活垃圾清运确实存在困难的企业,提供应急清运服务。

    强化项目工程渣土管理主动联系了解开复工企业项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指导渣土运输企业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办理建筑垃圾处置、外运审批事项,前往现场查看促进顺利复工,全力保障项目开工,支持企业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