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12319:不在战“疫”最前线,但时刻在连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16:09
[字体:  ]

  “您好,这里是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请问您有什么问题想反映?”“你好,我是香江金郡小区居民,在我们小区南大门前的公园里有人搭棚子设灵堂。现在肺炎疫情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大量人员聚集,我们这些居民感觉很不安啊!”“好的,您反映的情况已经记录下来,会及时帮你与处置部门联系处理。”“哎,好。麻烦尽快处理一下吧。”这是一段春节假期12319热线接听举报时发生的对话。目前疫情情况严峻,12319热线接线员接听电话了解情况后对此类人员集聚情况严肃对待,立即联系市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值班人员告知详情,要求尽快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处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在执法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被举报人表示理解,并且遣散来往吊唁的人员。热线得知处置部门回复情况后立即与举报人回访告知部门处置结果,举报人表示满意。

  为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高度重视,做好应急预案和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强化责任落实。24小时坚守,用心做好接听服务,时刻与市民连线。截至2月1日,春节假期共接听处理各类咨询、举报电话共49起,含市容环境卫生、流浪犬、下水道堵塞漫溢等问题,全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共克时艰,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