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困难环卫工人

阅读次数: 作者:赵慧敏、周明助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3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看望慰问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汤郁文一行来到了家住华阳镇西山的金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周春花家。在周春花家中,汤郁文详细询问她家的生活情况。当得知周春花今年66岁了,丈夫患中段食管癌,无法劳作,家庭负担全部压在她一个人身上时,汤郁文亲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她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她要坚强面对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汤郁文同时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美丽,尤其是去年“双创”工作顺利进行,环境卫生质量明显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密不可分,社会各界要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周春花非常感动,感谢县委县政府送来的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到环卫事业中去,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