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作者:琚长海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6
[字体:  ]

    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1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传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地将主题教育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述职。同时认真查找了自身在履行支部书记职责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思路。

    通过本次党建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实现了述出责任、评出得失的预期目标,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