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49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08:12
[字体:  ]

12月14日至12月20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843件,立案派遣1744件,结案1141件,周结案率65.4%。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798件,占45.5%,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291 件,占16.6%;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8.8%。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463件,占26.4%;无照经营游商151件,占8.6%;机动车乱停放81件,占4.6%;沿街晾挂45件,占2.7%;店外经营36件,占2.1%;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4.3%。(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45件,其中宣州区27件,市经开区17件,敬亭山旅游度假区1件。目前已结案19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22个(立案54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水阳江北大道富山诗苑小区大门口无照游商占道经营。

    2、大坝塘路人民医院在建工地、香梅路香溢梅溪在建工地、宛溪南路老农贸市场拆迁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3、梅溪路石油公司宿舍入口处长期存在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影响居民进出。

四、工作建议

1、近期富山诗苑小区大门口无照游商占道经营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市经开区城管、物管部门应加强对物管小区的监管力度,杜绝小区周边无照游商占道经营现象。

  2、本周人民医院在建工地、香溢梅溪在建工地、老农贸市场拆迁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城管部门应加大针对性管理,督促工地文明施工,对群众反复投诉案件,建议给予必要的行政处罚。

本周飞彩、澄江、金坝等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相对较高,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48期
下一条: 2019年第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