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维护道路安全——数字城管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1:58
[字体:  ]

伴随着城市化脚步的不断迈进,宣城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一座座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错综的街道构成了城市的骨架与血脉,星罗棋布的新建工地分布于城市各个角落,工地的施工安全越来越引起市民们的注意。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施工管理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数字城管信息采集的重点。

           

近日,中心信息员于网格巡查时发现,东河路老铁路桥下有大量积水且漫延至周边主干道,使得道路泥泞,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案件上报后,为快速确认积水原因,平台坐席员即刻立案派遣,并与市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进行电话沟通。经市政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确定积水原因是由铁路桥旁工地施工操作不当,挖破自来水管造成。经过数小时的紧急维修和疏导,水管完成修复,道路整洁通畅。

工程建设是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基石,而在推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施工安全尤为重要,在此,数字中心呼吁各个施工单位“安全谨记于心,责任落实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