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执法大队开展“茶城周边摊点市容秩序”

【泾县】执法大队开展“茶城周边摊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6
[字体:  ]

执法大队开展“茶城周边摊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2月4日,执法大队市容中队社会化部门管理人员联合开展“茶城周边摊点乱摆放”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茶城周边商家经营秩序,全面整治“脏、乱、差”城市乱象。

整治过程中,队员们坚持“721”执法理念,以强化服务为侧重点,耐心引导茶城周边流动摊点进入茶城内规范摆摊,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者,现场拍照取证,依法暂扣违章工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茶城周边秩序得到明显提升。

为确保整治效果长效化,执法大队在茶城周边路段安排定人定岗,巡回管理,防止流动摊点及占道经营行为反弹。同时,不定时地开展“回头看”整治行动,及时劝离疏导占道经营摊贩,维持茶城周边道路通畅。接下来,执法大队将对各条路段依次开展整治行动,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