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0
[字体:  ]

泾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为切实做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县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同黄赌毒和黑恶势作斗争。

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牵头部门,确定了专项整治内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高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活动的认识,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取得实效。9月下旬制定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召开会议,广泛宣传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泾教组发[2019]8号《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10月中旬,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执法人员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的政策规定,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切实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实现了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

狠抓落实,推动综合治理9月下旬,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开班式,学习传达县扫黑办《关于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督导情况的通报》,对照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查摆城市管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致使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等问题,加强整改。对本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参与黄赌毒及涉黑涉恶,甚至充当“保护伞”等情况也进行了摸排。

推进行业治乱。坚持把专项整治与加强市场监管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与行业治乱结合起来,聚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深入整治行业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