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9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10日上午,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钟华同志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颜薇代表支部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进行一一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同志本着“坦诚、认真”的态度,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情况,深刻检查在遵守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发言针对性强,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主动承担责任、坚持真理,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实事求是,氛围浓烈。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机关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勤劳和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研究工作,有效发挥了指挥中枢职能,有力地推动了城市管理工作。高捌玲局长还就局机关工作人员能力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当好行家能手;要认真研究本部门的业务,做到问策能对、遇事能办;二是主动担当、要率先示范;坚决克服急功近利、急于求成的思维定势,坚决克服相互推诿、消极怠工不负责的态度,全力干好每件事,认真落实每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