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关于表扬支援宁国市灾后环境清理 单位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08:11
[字体:  ]

各县市区城管局、局属各部门、有关单位:

  2019年8月9日,第9号台风“利奇马”袭击我市,给宁国市造成严重损失。灾害发生后,全市城管及相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的部署,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支援宁国市紧急开展灾后环境清理工作。

  自8月14日起,宣州区城管局(环卫处)先后派出4台道路冲洗车、35名环卫工人,郎溪县城管局出动1台道路清扫车、23名环卫工人,旌德县城管局出动1台多功能抑尘车及驾驶人员,市“三车办”协调宣城市宝发土石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出动9台渣土运输车、10名驾驶员,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协调宣城科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园林绿化管养单位,出动9台道路冲洗车及22名工人,连续7天全市城管系统共安排一线环卫工人及设施设备操作人员330人次,出动车辆123台次,为宁国市灾后环境清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弘扬正气,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团结互助,凝聚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对宣州区城管局(环卫处)等13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务实苦干,争先创优,为推动我市城乡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支援宁国市灾后环境清理表扬单位名单

 2019年8月23日

附件

支援宁国市灾后环境清理表扬单位名单 

(共13家,排名不分先后)

宣州区城管执法局(环卫处)

郎溪县城管执法局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宣城市宝发土石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宣城科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六安市金源园林景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宣城市佳友生态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宣城市景晨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泥河景观带项目部)

安徽省景昊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宣城市新世纪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宣城市欣艺园林有限公司

宣城林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抄:市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