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32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7
[字体:  ]

    8月10日至8月16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2878件,立案派遣2450件,结案1640件,周结案率66.9%。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734件,占27.9%,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567件,占21.5%;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1.7%。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489件,占18.6%;无照经营游商104件,占4.0%;机动车乱停放47件,占1.8%;沿街晾挂36件,占1.4%;店外经营32件,占1.2%;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26.9%。(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16件,其中宣州区11件,市经开区5件。目前已结案5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31个(立案68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拱极路大唐御苑小区3栋3单元旁、薰化路宛陵湖公园内、文鼎路敬亭苑C区5栋旁流浪犬扰民。

    2、二中对面香溢梅溪在建工地施工扬尘严重。

    3、绿宝雅苑2幢501室占用公共部位铺设瓷砖。

    四、工作建议

    1、本周流浪犬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城管、物管、公安等部门应在流浪犬管控工作上加强协作,发现流浪犬及时捕捉收容,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2、近期香溢梅溪在建工地施工扬尘严重问题群众举报较多,城管、住建部门应加大对在建工地的监管力度,督促工地及时洒水降尘,确保在建工地周边环境良好。

    3、宣州区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应继续加大对所属区域内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产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31期
下一条: 2019年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