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县执法局向“违规小广告”开出罚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10:43
[字体:  ]

县执法局向“违规小广告”开出罚单

 近日,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商家雇佣他人在城区内到处张贴小广告。接到投诉后,县执法局执法队员立即出动,对乱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调查,经查,乱张贴小广告系我县一电器商家雇佣人员在城区进行广告宣传张贴。随后,执法队员对该商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向其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及相关法律知识,并根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四)项之规定,依法处以两百元的行政处罚。

一些商家或个人为了经济利益,采取违规方式,进行广告宣传,随意散发、张贴小广告,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损害城市形象。此外,当前,正值我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的重要时期,对不文明现象的管理力度更是持续提升。

针对违规张贴小广告这一行为,执法局始终秉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加强法律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市民的规范意识、主人翁意识,同时也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设置便民公告栏等,满足市民有关信息发布、商家宣传促销等需求,并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参与非法小广告治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