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信用郎溪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信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5:32
[字体:  ]

    8月初以来,县城管执法局按照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宣传举措,扎实开展信用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学习会议。利用周一例会集中传达学习了郎政办秘〔2019〕177号文件精神和信用知识,部署了信用宣传月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牢诚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争做诚信建设排头兵。

    二是丰富宣传形式。结合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执法人员进企业、进商铺、进居户开展信用知识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提高诚信意识,培育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同时,利用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定时播放诚信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创新工作方式。立足信用宣传月活动安排,进一步探索城市管理“信用承诺+市容管理”新模式,鼓励商户诚信文明经营,对信用承诺事项履约较好的商户给予一定的政策性奖励,促进城市治理水平得到新提升。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上持续下功夫,积极转变管理理念,整合社会资源,加快建立我县城市管理共治共建共享新局面。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