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读次数: 作者:杨帆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5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6日至27日,县城管执法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歌唱祖国等一系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青年团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

QQ图片20190927112802.jpg

  在绩溪县家朋乡许家朋烈士陵园,青年团员参观了许家朋事迹陈列馆,观看了许家朋纪念影像资料及抗美援朝战争图片展览,回顾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起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青年团员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验,进行了爱国主义演讲,深情激励青年们牢记革命先烈为了追求民族独立自主、人民生活幸福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QQ图片201909271128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