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抓实学习教育确保教育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琚长海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1
[字体:  ]

  县城管执法局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突出抓好“四学”,扎实开展“四项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抓好“四学”。详细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每周通报平台学习情况,同时,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联系实际,创新方式,认真开展好“四项教育”。认真制定革命传统教育等四项教育安排方案,先后组织开展了赴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召开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暨集中讨论会,观看《生如夏花》、爱国主义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等活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和“我的初心使命,听听90后怎么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许传军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我县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等各项工作,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在强化使命担当中做到“战之必胜”。

  三是结合“四项教育”深入开展“城管卫士”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城管执法局结合主题教育,以“党建+强素质+强奉献+强服务+强干劲”和“党建+市容整治战+文明创建战+蓝天保卫战+拆违攻坚战”的“党建+四强四战”举措,进一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深入开展“城管卫士”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力求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