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打一场“牛皮癣”治理攻坚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1:44
[字体:  ]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谈起城市“牛皮癣”,大家深恶痛绝,它存在于城市各个角落,内容更是“五花八门”,有招工、出租、开锁,甚至还有办假证、黑车等虚假违法广告,不仅损坏了城市形象,也给社会生活带来一定危害。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为维护好城市良好形象,切实消除“牛皮癣”危害,7月开始,采取“疏”、“堵”、“清”工作法,在全市市区范围内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步是“疏”。在城区商业密集区、住宅小区等地增设、维修公共张贴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召开相关行业座谈会,引导广告商合法合规张贴广告。第二步是“清”。开展“靓山城”志愿者活动,并组建专项清理队伍,对城区范围内“牛皮癣”进行全面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牛皮癣”7000余处。第三步是“罚”。针对小广告出现的时间特点,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新增“牛皮癣”及时取证并录入“呼死你”系统,对制癣单位和个人从严查处,从重处罚。截止9月底,共立案查处16起,罚款8000元。

 城管执法局将对制造“牛皮癣”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打持久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清理一起,确保城市的整洁美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