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县执法局开展“洗洗澡、去去油,还道路洁净”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4
[字体:  ]

近期,执法局接到市民反映,一些烧烤店、大排档、流动炸串摊点门口成了油污“重灾区”,走在路上脚下感觉黏黏的,味道也特别难闻。地砖颜色与其他地方“泾渭分明”,油污已深深“嵌”入地砖中。路段环卫工也向队员反映:“尽管经常打扫,一些垃圾可以很快弄走,可人行道上的油污总是黏在路上,很难清理。”针对这个情况,县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商家对幕桥路、交通路、稼祥路的油污路面进行了“洗洗澡、去去油,还道路洁净”行动,并向各个商户宣传如何做好自身责任区的卫生保洁工作。

清洗过程中,执法队员督促并协助商家用洗涤剂、铲子等器具进行专门清洗,路过的一位老太太说,“这人行道上好多油,走着打滑,从机动车道上走又危险。现在打扫下干净多了,你们要多来看看,一定要保持。”

此次专项行动,共清洁路面油污区域28处。下一步,执法大队还将加大对城区早点、烧烤等商家门前秩序管理力度,要求其规范经营,减少路面污染,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