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打造阳光型城管 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唐雯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08:21
[字体:  ]

  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今年以来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策公开及解读,扩大公众参与,努力打造阳光、公开型“城管”,县城管局以单位权力责任清单为基础,进一步梳理和细化公开事项目录,通过政府网站、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城管开放日”、微信等渠道,公开行政执法主体、职责、权限、事项清单、依据、程序、监督方式和救济渠道等信息,并逐步健全公开工作机制,实时进行动态调整。

  针对城市管理相关政策,我局采取面对面宣传、发放告知单、张贴公示等方式让群众更清楚、更便捷的了解相关政务。不断扩大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及时更新和充实政务公开内容,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做好信息的发布工作,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城市管理相关政务公开的曝光率。在城市管理中所涉及的行政执法问题,正在积极探索行政执法决定公开的范围、内容、方式、时限和程序,将行政执法信息及行政案件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平台作用,以网站为主要载体和公开平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依法、主动、及时、准确公开政务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完善执法流程、服务指南,方便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