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绩溪:建立房屋拆除单位库推进城区拆迁规范化

阅读次数: 作者:周明助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0:42
[字体:  ]

  日前,从绩溪县城管执法部门了解到,“绩溪县房屋拆除单位库”已正式建立运行,首批入库企业3家,另外备选企业2家,承担绩溪县城区范围内政府项目的房屋拆除工程。

  为推进绩溪县经济发展,挖潜城区存量建设用地和新项目建设用地需求,推进城区拆迁规范化和制度化,简化拆迁招投标相关程序,加快拆迁项目进度,经过广泛论证,县政府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建立“绩溪县房屋拆除单位库”。经过竞标3家企业入围,分别是江苏宁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侨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力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别与3家入库企业签订了《采购合同》,入库服务期3年,具体拆除面积以实际发生面积为准,并按约定的房屋拆除项目报价标准结算服务费用。

  据悉,此举对加快拆迁项目进度,进一步管源头、防增量、减存量,妥善处理违法建设历史遗留问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