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治理卤菜摊点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6
[字体:  ]

卤菜流动摊点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所在,分布于城区各个主要干道和小区出入口的卤菜摊,虽然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市民生活,但却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市民通行安全,且由于流动性大,无法得到监管,有很大食品安全隐患。卤菜流动摊点的存在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对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造成很大阻力,也易造成食品安全问题。为此,城管执法大队近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破解卤菜摊占道经营难题。

城管执法人员对城区内宁芜路、伍员路、中港路、郎涛路等主要路段及中港小区、沁心园、北港绿园等小区展开前期摸查统计,对占道经营的卤菜摊点经营业主宣传《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30余份,要求不得在城市道路范围内和公共场地摆摊设点并在30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针对到期未整改的,我局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卫生、市监等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逾期未整改的卤菜摊点,将进行立案处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