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井盖破损存隐患 部门接指令立即整改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14:35
[字体:  ]

  井盖像镶嵌在城市道路上的一颗颗“螺丝钉”,尽管微小,却不可或缺。

  它是城市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布在各条市政道路以及社区中,承担着一座城市的雨水收集、电网布线、污水排放等功能。然而,当井盖出现松动、损坏等问题时,它就变成了令人畏惧的“陷阱”。

82d1e3043e2faf74edaba4dea67d7ea.jpg     5db470fbec7f585f12d98eea4e4a126.jpg 

  10月5日下午五点,12319接市民来电反映:市区阳德东路与火青街交汇处,机车道上有不明井盖损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问题。数字城管中心接到案件后,立即核实信息,联系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值班人员,该部门工作人员在了解基本情况后,表示:立刻派工作人员前往排查处理,将存在安全隐患的井盖及时修复。

  在数字城管监督机制下,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从接收案件到最终解决,前后不足一小时,真正做到了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