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09:37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局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接着支部书记赵扬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岗位工作落实情况等,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之后与会同志们紧紧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纪守法、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检视反思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6.jpg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深入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在差距中补短板,要梳理问题清单,推动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在抓落实中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