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部门联合修复受损护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0
[字体:  ]

   当今社会大概找不到一座没有栅栏的城市,栅栏作为城市的点睛之笔,透过它不仅可以见到城市里的隐隐绿意、随风起舞的草木,也能将杂乱无章的街巷区分出别样的美感。栅栏恰到好处的拦切和围饰,形成了自然与通透的城市环境,并赋予了城市别样的曼妙风情。栅栏作为市政设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城市建设、美化市貌、道路交通、环境保护等各方面都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长久以来,保证市政设施的正常运作一直是数字中心工作的核心任务。近日,数字中心信息采集员巡查至开达名城B区时,发现大门口附近栅栏出现破损情况,在破坏了整洁市容环境的同时为周边居民带来不便。案件随即被上报至平台,数字中心坐席员随后确责处置,将案件派遣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短暂的修复时间后,该处护栏已完成维修,并对周围护栏进行检查,以排除安全隐患。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市政基础建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市政设施的管理与养护也不断面临着新的压力与挑战。数字城管将砥砺前行,不断加强自身巡查力度,维护美好城市建设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