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书记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3
[字体:  ]

 

 ea975f19899115d649d55406cc5d533.jpg     dbdbaac315733b2991da49ae44061d0.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6日上午,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书记述职评议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的部分内容。之后支委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赵扬代表支部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进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进行一一对照检查发言,并联系本职工作,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实事求是,氛围浓烈。会议还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评议考核、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持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期限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