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徐** 浏览量 2793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编号为2021010079)中回复的回复
信件内容 投诉:本人在市长信箱中提出了两个投诉和一个感谢,给出的承诺是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但,实际用时7个工作日。且,只给出了一个投诉的回复(陶然新村5幢安装天然气的问题)“下一步燃气公司将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了解小区是否在拆迁范围之内以及附近燃气管网建设情况,若条件许可,将纳入下一阶段的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计划。” 此回复的满意程度70分。因为,此回复中没有提到我们要等多长时间才能知道确切的消息。 本人在市长信箱中提到的第2个投诉 :“(2)11月17日发现陶然新村5幢楼2单元2层和4层靠楼梯的墙面上,有严重的渗水情况,3层和4层之间的渗水情况更为严重。检查后,可能是4楼的进户水管道有渗漏。在无物业,无维修基金,无部门管理的情况下,12月28日拨打了澄江办事处思佳社区的电话寻求帮助,至今,没有结果。” 请问 你们 调查了吗?了解了吗?解决了吗?难道“在无物业,无维修基金,无部门管理的情况下”这18个字不够大吗?不够引起领导们的注意和重视吗? 第1一行的内容:“投诉:1.投诉 陶然新村5幢,目前处于“无部门”管理状态,这幢楼似乎成了“孤岛”。 数年前,政府所谓的“拆迁”,让“社区”“卫生”“物业”“安全”和“居住环境”远离了我们十余年。”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没有物业,没有人管,很脏,很乱。这幢楼的居民很没有安全感,我们没人管
来信时间 2021-01-15 09:49:08
回复时间 2021-01-15 14:22:26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15 14:22:2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1-22 16:42:1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澄江街道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业主反映5栋安装天然气问题:2021年1月15日宣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思佳社区及物业公司,关于陶然新村小区5栋安装天然气事项,现场核实勘察,将纳入下一阶段陶然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关于业主反映5栋2单元2层和4层之间有渗水问题,经社区向物业公司核实,由于陶然新村小区5栋只有2户缴纳维修基金,经社区协调物业同意动用维修基金,如来信人已缴纳维修基金,请来信人携带房产证复印件来物业公司申请。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1-01-18 17:02:08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政民互动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目前市燃气公司已制定了2021年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计划,未包含陶然新村5幢。我局将督促市燃气公司将陶然新村5幢列入2022年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计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7天4小时46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7天2小时21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徐**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15 09:49:08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15 14:22:26
  • 审核用时:0天2小时24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1-22 16:44:11
  • 办理用时:7天2小时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