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吕** 浏览量 173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2020060031号信件城管回复不实
信件内容 投诉:我在2020年6月3日向信箱反映亚龙湾小区D5幢违建问题,信箱转至城管回复,请政府调取城管热线录音,核对城管的回复是否属实!5月26日15时12分本人致电热线,你们何来告知已转至区政府?你们城管接的每一条热线不是前往现场了解调查,而是直接转给区政府处理?我只要求你们派人出现场制止违建行为,并表示澄江城管的电话打不通,你们回答你们也只能是电话联系澄江城管!5月27日16时01分本人再次致电,询问进展并投诉无城管到现场,你们说你们只负责接电话转办,其它不是你们负责的,让我自行打政府12345热线投诉! 我在该信件中反映的违建问题,你们不回答是如何处理该违建,却大篇幅介绍城管热线功能,把我在几点几分打进过电话,然后胡说八道你们是如何回复我写这么多,你们代表市长信箱回复,完全不是事实且避重就轻,这是什么行为?请问城管对于群众举报的违建案件,出现场的时效要求是几日?是等着违建盖好了你们去到现场看一下就叫查处吗?你们查处是否向对方出具了整改通知书?按你们的说法对方拒不执行,那你们是否依据物业管理条例对其进行强制执行并依法处罚? 1号车库已建成并出租近两年,物管的处理在哪里?3号车库从2020年5月23日开挖地基时我们就进行了多次举报,到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已经违建完成并开始住人,你们城管自称的多次查处在哪里?处理又在哪里? 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 城市管理等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城市管理活动中应当严格履行法定职责。违反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单位或者上级主管部门、监察机关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一)不按照规定职责巡查、督查的;   (二)对依法应当予以制止或者处罚的违法行为不予制止、处罚,对依法应当处理的举报投诉不处理的; 恳请宣城市政府给予答复。
来信时间 2020-07-04 07:35:19
回复时间 2020-07-07 08:40:32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7-07 08:40: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7-08 16:14:35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2020526日、527日、528日、529日、69日共6次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12319”热线平台工作人员已在电话中详细跟您介绍“12319”城管热线的功能与平台案件处置流程。接您投诉举报后,“12319”热线平台立即立案派遣至城市管理专业部门宣州区城管办,宣州区城管办派遣至澄江办事处处理。期间,“12319”热线平台多次电话联系宣州区城管办及澄江办事处,督促处理此案件。

据了解,为改进物业管理、物业执法,提升物业管理效率,从即日起(78日)宣州区城管局执法中队进驻区物管办,负责行使辖区内物业管理方面行政处罚权。接下来,物管城管联动,管理执法协同,合力推进小区管理水平提升!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继续跟踪督促,您也可以直接联系宣州区政府(宣州区城管局)了解该问题处置情况。若有需要,“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可以提供相关录音。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2天21小时39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1天23小时36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吕**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7-04 07:35:1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7-07 08:40:32
  • 审核用时:0天22小时3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7-09 08:17:00
  • 办理用时:1天23小时36分